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

<英文在我的空氣中>系列 ~ 找到屬於你的Reddit討論版!! (美國的PTT)


哈囉~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創造英文環境的好方法喔~~

那就是大量使用英文喔!! 

結束了,謝謝大家…小週未我們下週見!!

Cow...被飛踢!!

================
好啦,我重新說一次,本週的分享是要分享給大家融入英文環境的好方法喔!

那就是,利用Reddit囉!!


首先,什麼是Reddit (wiki的解釋點這裡),基本上Reddit是個巨大的網路論壇,上面有各種主題及分類。

在Reddit中有Upvote推文及Downvote噓文的功能,所以可以將熱門文章集中到首頁,之前新聞中說到寶可夢爺爺登上某國外論壇,說的就是Reddit喔!!

P.S. 我開始使用Reddit也是因為Pokemon Go,因為專門討論寶可夢的The Silph Road匯集了各方高手及專家,在這裡的資訊通常也是最新最快的。所以不知不覺的就開始每天上Reddit,雖然現在大多瀏覽Splatoon 2的板居多。





我個人一直很喜歡上網路論壇,一方可以知道最新的時事,但跟新聞不一樣的是,可以聽到很多網友的評論,不論是毒舌還是有建設性的,感覺一起討論正反面都參考,自然會容易找到自己對事情的看法。

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喜歡看看別人的想法,同時也想表達自己的看法,或是有問題想碰運氣問網路神人,想要找到新鮮的東西,同時間又想要接觸英文的話!!

不妨快上Reddit試試看囉~~如果找到讓你上癮的板,那就恭喜開始英文閱讀的好習慣,英文將會像開外掛一樣快速進步囉!! 


小週末英語教室,我們下週三見! 
It's always Wednesday, your English day.

P.S. Reddit不是只有遊戲板喔~~開始探索吧!!